close

NEWAYS公司致力於生產無毒、天然、環保的產品,雖然天然環保這類的產品比比皆是,

但無毒這件事情好像沒有幾家公司掛保證~

NEWAYS總公司非常有愛心,他們堅持不做動物實驗,

因為他們不添加任何對人體有害的成分。

雖然「直銷」這兩個字常讓人反感,但是我卻被NEWAYS深深吸引~~~

我在NEWAYS還沒落地前就加入了,我的編號是TWN3075

剛開始不覺得怎樣

又是一間直銷公司~

剛開始也覺得環保天然不怎麼樣

因為大家都在天然環保

我剛開始也對「浴室套裝」組不怎麼愛

因為沒什麼泡泡還沒什麼味道 = =

但我洗髮精跟沐浴乳各洗完一罐後.............

我居然覺得其他很香的洗髮精跟沐浴乳有點讓我不適應....................

最明顯當然那時候滿臉痘痘的我開始用了那時候從日本訂貨的 卸妝乳、洗面乳跟美白微粒子乳液........

我只能說OH MY GOD

NEWAYS的價錢我還蠻可以接受的,他一定是比外面百貨公司的專櫃便宜的

但效果~~我只能說 「你要用用看才知道我的FU」~

大概是因為NEWAYS無毒又天然,所以我整個臉就無負擔了起來

洗了一個禮拜有明顯的改善

再過兩個禮拜、一個月

痘痘好了很多呢!!! 雖然還是會長 (因為工作壓力大、晚上又不睡嘛.....)

但就沒之前那麼誇張,也較快痊癒了

從那時候到現在.......我還是覺得 NEWAYS 最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