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禮拜前我深夜11點多的時候,在MOMO買了愛爾麗醫學美容診所的飛梭雷射

NT 9900元,還可分12期0利率...(要不然我也不會那麼衝)

內容為

3D變頻飛梭全臉回春療程諮詢券3堂
術後胜月太緊實修復療程諮詢券12堂
加贈→ 蘋果脈衝光全臉3堂
          VE白淨有氧舒緩凝膠

我4月初的時候買了就打電話去預約了

 

 

 

不過他說因為很滿,所以幫我約到今天4/22的下午五點

我想也OK,就去試試吧˙˙˙

終於,等到了這一天

抱著戰戰兢兢的心情踏進了診所~

我去的那間在安和路上~ 就在china pa的隔壁棟二樓,

進去後填寫了資料~就有個小姐帶我進一間~算諮詢室吧!!! 做諮詢

她就先問我最想改善什麼部位阿~~

我不敢說太多~因為說越多表示他越有機會推銷你產品跟課程嘛~~ (我被拐過很多次了˙˙挖災˙˙˙)

就說了 雀斑、毛孔、黑眼圈、痘疤.....等

她看了看我的臉說,我有「淚溝」→ 新名詞,我今天第一次聽到

就是眼睛下面有兩條較深層的東西,會常讓人誤會為黑眼圈或是精神不好 → 沒錯,我ㄧ值都降覺得....

所以他問我要不要先把我的淚溝處理掉,打玻尿酸就可以了~可以打在鼻骨的上方~

除了可以墊高鼻子外,還同時會讓淚溝不那麼明顯~超有用的.........

我當然有點兒心動~但是玻尿酸這玩意我沒想過要打~ 因為想到把針打到我臉上還是有點很害怕的FU....

所以我也就順便問了他多少錢~ 他說比較好的玻尿酸可以撐比較久,我忘了他說打幾CC就NT 28000.....

喔~~GOD~老娘我預算真的沒有那麼多~我也不需要把自己弄成臉上零瑕疵的大美女~所以我很勇敢的跟他說˙˙「我下次有機會再用吧,我沒那麼多預算。」

她暸解後也沒有在逼我~哈

接下來她就開始跟我介紹了飛梭雷射打出來的效果~可以讓皮膚變細緻~

3D飛梭會打全臉,剛打完臉會紅紅熱熱的~但是恢復的很快~兩三天就可以正常見人了~

但是他說飛梭雷射不會馬上見效,差不多要等兩個星期後皮膚代謝後才會有明顯的效果~

但3D飛梭對雀斑的療效就沒有那麼的完全了~他只能淡化~但不太能完全消除,

所以他建議我雀斑的部分直接打雷射~他說他們家現在剛好有一套優惠~就是打3次5000元

直接雷射這個比較能夠解決黑斑雀斑的問題~~

其實我覺得5000不算貴啦~因為我知道我同學之前去打雀斑是算1發30元~但若那個雀斑大的話,可能要打個3-5發才可以~

所以全部加起來還要一萬多~好像也沒有便宜到哪去~所以我就OK啦˙˙

於是呢,今天我就先做雷射的療程~

我被帶到一個小房間~有點像是SPA的房間~

IMG_0080.jpg  1.jpg

剛剛幫我服務的小姐就先幫我洗卸~然後叫我休息一下~ → 不過我還等蠻久的說(20分鐘有吧) 可能是醫生太忙了

之後醫生進來了,他自己橋好姿勢後,開了燈,動作很快的就開始用雷射光攻擊我的臉

靠~我之前沒做過醫學美容~所以我緊張到手心一直冒汗~

他很迅速的一發一發的往我臉上打~ 那種刺刺痛的感覺就很像電蚊拍電蚊子一樣...

撲~我居然還聞到燒焦味~ 我的臉被打的又熱又痛~ GOD

在打的過程中,雖然沒有很久~但是我一直在OS 「我幹麻花錢找罪受阿」「靠靠靠!!!」「之後還要再來打兩次~喔賣嘎」

終於打完了,我覺得我的臉有燒焦的FU,我也覺得我的臉應該種的跟豬頭一樣~

接下來護士小姐進來幫我上藥~我請她拿ㄍ鏡子給我看一下~

其實˙˙還OK啦˙˙˙沒有太恐怖的狀態

就是一般的紅腫~ (黃黃的是藥膏)

IMG_0071.jpg 

回家後一個小時,其實紅腫就消了,變成一顆一顆黑黑ㄉ...

IMG_0083.jpg 

刺痛感也沒有了~聽說要三-七天後黑色的剝落才會好~

所以~七天趕快來吧~~很想趕快看成果~喔耶~

**********************************************

補充~

七天過了

我特地照了雷射前跟雷射後的成果來看一下~

雖然沒有完全不見˙˙˙

但是很明顯的雀斑有淡很多......

第一次雷射前與雷射後 

 基本上˙˙˙看到我本人應該會差比較多吧˙˙˙˙哈哈哈

待續....................

 

100.5.17更新

首先,非常感謝大家的熱烈回應與迴響

讓本系列BLOG文章人氣高高

或許大家有發現熱烈的回應突然變成悄悄話了

這是因為原本大家在此的回應與發言有引起注意

所以昨天一夕之間大部分的回應都被檢舉了...

 

我會在此聲明,是想要提醒是真心想分享的網友

在回應的同時也要提防會被官方檢舉的可能........................

 告別小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