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眠達人】之台灣製造冷凝膠涼墊體驗分享

等了好久,終於收到貨囉^O^

廠商的包裝比我想像的小很多哩!! 差不多只有A3尺寸而已

2-2  

收到後二話不說~~

馬上就拆開來試用啦!!^^

我收到的試用品是60 X90公分~ 我個人是覺得尺寸嘟嘟好啦!!

因為折起來攤開都方便!!!!

更何況我是單人床!

2-1      

台灣的天氣變化無常

一下熱一下冷

熱的時候真的要脫水咧..........

加上最近水電油價漲漲漲

害我到現在就算再怎麼熱都還是不敢開冷氣~

怕冷氣給他開了之後就是噩夢的開始 ><"

 

不過開著電扇睡覺,晚上偶爾還是會被熱醒

對於我們這種平常工作精神壓力就大的上班族來說睡不好也是一大困擾ㄚㄚㄚㄚㄚ~

 

其實從以前就有想過要買涼墊來鋪在床上,或是草席之類的....

但是後來去家樂福繞了一圈後還是作罷!

涼墊咧~有點兒給他重~ 而且它還蠻厚的~

躺上去雖然有躺水床的感覺~ 

但我懷疑睡久了之後是否會夢到我溺在海裡或是暈船之類的 (是我想太多嗎???!)

不過重要的是以前小時候有在阿罵家用過涼墊~ 我們有把他弄破的經驗 @@

所以還是會有點怕怕ㄉ........

這個睡眠達人的涼墊裡面裝的物質是『QQ冷凝膠』 不像外面賣的(我們以前買的)那種水床的感覺

以下是兩種比較!!

外面買的像是水床的涼墊就真的很水~ 睡起來跟坐起來就像在海上一樣飄飄感~ 而且重量感也十足

睡眠達人的涼墊材質明顯跟水床涼墊不同,感覺用起來也比較安全

不用擔心哪天睡一睡會破掉被水淹死之類的事情!!!

此涼墊除了可以放在床上躺之外,還可以放在椅子上當涼爽椅墊跟靠墊也很不賴! 

一墊多用

compare  

而且他還有台灣專利,

並檢驗出不含 可塑劑,八種重金屬

我想這個對家裡有小孩的,有寵物的媽媽們都是一大福音啊!!!

畢竟最近發現有太多東西都含一些潛在性的有毒物質

實在是有點可怕~

來看看我家咕嘰睡得有多爽!!

P1100794P1100798

而且這個冷凝膠涼墊不沾毛

所以不用擔心這些貓貓狗狗睡上去之後還要拿膠帶滾輪來處理 


再來就是洗滌測試啦!! 因為墊子的材料還蠻特別的~有點像是布的感覺~

所以實際上在洗的時候,也是可以用刷子刷一刷把髒汙 刷起來就可以囉!!

 

而且我發現這個質料不太會吃水!! 所以基本上洗完後也不用做甚麼脫水的動作~ 自然給他晾乾就可以囉!

    

下圖為 洗滌 前後的比較

有洗到的地方跟沒洗到的地方........其實只差有沒有水痕而已

其他ㄉ材質摸起來都不太有變化

也不會有起毛球的疑慮嚕.....

照片 4117  

 

另外,看了廠商說明後,發現這個冷凝膠墊居然還可以微波當 暖暖墊!!!

後來實際測試的結果如下

因為他可以折起來,所以體積那些的微波爐來說不會太大!!!

放進去之後記得不要用加熱!

用解凍模式(不可太高溫),微波時間為5-6分鐘,涼墊即會變成暖墊囉!!!

拿出來之後~還真的有給他熱咧!!

總之,我覺得可怕的夏天要到了

這個冷凝膠涼墊是投資一下是還蠻OKㄉ

至少開冷氣的時間可以減少很多

而且冬天也可以用~ 以後不用黃香暖被了!!.........ㄎㄎ (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