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好去鶯歌晃晃買買餐具~

但是因為比較晚去又下雨又不是周末的關係

應該老街上都沒甚麼可以吃的店......

肚子餓很想吃晚餐的我們只好沿路開~

突然在鶯歌的建國路育英路交叉口 (寶雅旁邊) 轉角看到這間「小林壽司」

從外面看起來還挺高級的~ 但上面寫著 「平價日式料理」

因此停好車後,我們戰戰兢兢的進去用餐..... (因為天價的日本料理很多,不太確定每間店"平價"的標準啦!)

鶯歌小林壽司  

圖片來源: leeleelin.pixnet.net  (因為外面下大雨~所以匆忙中忘了拍照了@@)

門口有可愛的日本浣熊跟你 いらっしゃいませ

247  

234  

菜單來嚕~

235  

很意外的,裡面的價格都是我們真的可以接受的「平價日式料理」

259  

小林壽司菜單  

小林壽司菜單  

小林壽司菜單  

一到五中午有商業午餐定食~ 感覺應該很划算又不錯~

小林壽司菜單  

【用餐環境】有吧檯的位置

243  

也有適合一家人 (6-8人)一起坐的位置,寬廣的平台還可以讓小朋友活動蠻不錯的!!

鶯歌小林壽司用餐環境  

鶯歌小林壽司用餐環境  

也有很多四人坐的座位

246  

上菜囉~

店家招待  涼拌龍鬚菜+胡麻醬 と 醃蘿蔔 (口味都還不錯啦~ 蘿蔔鹹了點~好想來碗白飯.......)

242  

海鮮烏龍麵~ 好吃耶!! 麵條很Q,湯很清,感覺很養生~湯裡都是自然食材的味道,沒有甚麼太多的調味料!!!

好吃烏龍麵  

出乎我意料外好吃的「花壽司」!!! 我本人不是很熱衷這種品項~但我男友怕吃不飽所以多點了這個

沒想到這個花壽司厲害啊!! 裡面的料我都愛,吃起來清爽~ 再加上旁邊居然是兩塊用炸蝦做成的花壽司

我給她兩個讚!! ( 阿森說只要日本料理店的花壽司好吃,其他東西應該都不會太差了˙˙˙˙)

好吃花壽司  

255

蒜香肉片石鍋飯   看到那個炸得酥酥的蒜令人食指大動~

雖然吃蒜會嘴臭但有益身體健康還可殺菌~ 所以本人沒再怕蒜頭的!!

整鍋飯的料也很豐富,中間是幾乎三分熟的蛋~ 趁著熱我把他們全部變成好朋友均勻地攪拌~~

不過攪拌完後發現.......沒有鍋巴~~ 不知道是否是我太心急的關係~ 應該讓他多多再放一下的.....

但還是好吃啦!!

254  

最後店家收完我們桌上的餐點後也送上了甜湯!! 是紅豆湯喔~

整個就是完美ENDING~

258  

今天這頓飯出乎我們意料外的CP值高

也讓我們吃了心情好!!! 畢竟去外面吃很澎派的小吃吃下來也是要個兩三百塊.....

這頓才500多當然是物超所值啦!!!

263  

小林壽司
地址:台北縣鶯歌鎮建國路280號
電話:(02)2678-7685
時間:星期日~五:11:30~14:00 / 17:30~21:00
星期六延長至21:30

  

arrow
arrow

    tina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