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才從沖繩回來~~

到現在整個心都還漂流在美麗的海灘~美味的海鮮~美好的旅行回憶...........

338  

出國呢一定要租用WIFI的啦!!!!!!!

畢竟帶一大本旅遊書也是很重的~~

把行程存在手機裡,還可以隨時拍照打卡上傳FB,尤其是GOOGLE MAP超好用阿

在國外不認識路 GOOGLE MAP真的是小幫手來著....

於是呢,再上網搜尋資料的時候~

剛好看到IVEDIO的廣告~~點進去後~ 發現他們家的WIFI租借很便宜啊!!!

還可以便利商店取貨,若是在萊爾富取貨還不加收費用~真的是很方便呢!!

因為我們出發的班機還蠻早的,為了保險起見,我在IVEDEO WIFI租用日期有提前了一天

這樣租六天五夜下來,才花了台幣1038元 (已含7-11取貨費用)

2014-06-05_182032  

出國前一天,就被簡訊跟EMAIL通知可以到7-11取貨囉!!!!

 

打開盒子後,裡面有一張取件單,上面也有之後要歸還時的退貨編號

大家記得要留著這個單子跟外面他們寄來的盒子喔!!!

退貨時原箱包好退回即可,退貨單可以上網列印或是在IBON列印都可以喔!!

自101/7/1起,7-11還件流程: 

1.請至7-11門市 ibon機上做退貨便代碼列印 (ibon首頁->生活->7-11交貨便->7-11退貨便),輸入退貨便代碼(列印在取件單上),或您可在家自行列印退貨服務單 (我的帳戶->查詢消費記錄->列印7-11退貨便服務單) 

2.商品退貨方式:請將租借商品全數放入原配送給您的紙盒,至7-11門市ibon機上做退貨便代碼列印(要輸入的退貨便代碼,已列印在取件單上),或在家自行列印退貨服務單。 

將包裝好的紙盒以及印好的退貨便單交給店員,店員刷單後列印出收據,領取收據即完成還件動作。 

#注意!若遺失我們原本配送給您的紙盒,請自行找到長、寬、高各不得超過30公分的紙盒包裝商品,以免無法退貨喔。

 

我就是太興奮了~~拆開時外面箱子跟這張很重要的東西都給他資源回收了.........

所以退貨時才發現挫賽~~打去客服問~他們口頭跟我說退貨代碼,請我直接去IBON操作

將退貨單子印出來貼在外箱上就可以囉!!

而所有有關這台iVideo的WIFI租借的注意事項他們也都很貼心地都黏在商品外盒囉!!

105  

106  

打開後~就會看到所有盒子裡的東西嚕~

一共有一條線一個充電器~充電器可以直接充WIFI的機器也可以單獨充電池喔!!

另外因為這台WIFI待機時間大約只有4-5小時,所以他們很貼心了又附了另一顆電池~

但若真的都沒電了~ 用自己的隨身電源充也是可以的嚕!! 畢竟在日本沒網路也是很麻煩的一件事情阿~

557

到那霸機場後,立馬就迫不及待的開機了.... iVideo的WIFI機~滿格~滿格耶!!!

137  

WIFI的密碼也直接在機器的後面就可以看到嚕!!

556  

之後我帶著iVideo跑遍沖繩從南到北 從北到南~~都收訊好好啊~~

< 下圖為在 泡瀨漁港 吃龍蝦~~>

372  

下圖為  沖繩最大的海洋博公園~~ 

PS: 同行的朋友們有租日本當地的WIFI機器,但到了海洋博公園的時候~~那台日本WIFI居然顯示為"圈外"...

所以當時大家都只好連到iVideo這台WIFI來上網嚕~~

我們一次最多4個人連線~~速度也都還OK喔!!

383  

順帶一提~~那邊的水族館真的好好看啊!~~

417  

結束完沖繩行之後,回到台灣馬上就收到了還件通知嚕!!!

2014-06-05_192926  

因為我是在7-11租借的,所以不一定要到原門市,甲地乙還也可以唷!!!

只要再把還件的單據列印下來貼在外盒上,拿給7-11店員他就可以幫你刷條碼收貨囉!!!

 

iVideo FB粉絲團網址 : https://www.facebook.com /iVideotw

 

 

arrow
arrow

    tina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