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照片大約是去年初跟今年初的臉的差別吧˙˙˙˙

我股起很大的勇氣才把比較照片擺出來

雖然還是做了一些小效果~噗...

我前年到去年初時不知道位何臉上開始冒大量的痘痘

額頭的痘痘好了,痘痘又開始長臉頰....

臉頰的痘痘好了,又開始長下巴

整臉的痘痘不斷的循環 

弄得我每天上班前不知道是該化妝還是不要化妝

因為不化妝出不了門,畫了妝又會讓痘痘臉惡性循環~~~

痘痘臉比較圖

                              一年前                                                     一年後

(有沒有感覺我的臉也有越用越"笑連"阿˙˙撲哈哈)

後來在某次機會下試用了NEWAYS的 重生保溼噴霧 (化妝水)、洗面乳 (EXTRA GENTLE)、跟美白微分子乳液後

NEWAYS的化妝水 NEWAYS的卸妝乳 NEWAYS的洗面乳
             重生保溼噴霧                          卸妝乳                                洗面乳

        (有保濕且超好的導入效果)                    (連睫毛膏都卸的掉)               (裝在泡泡瓶裡洗效果更好也更省錢)

就這三樣產品,我用了差不多兩個多月吧˙˙症狀明顯改善很多

我突然覺得~~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但我也覺得這部是神奇~哈

因為我可能也是敏感性膚質

再沒用NEWAYS前都是在用卸妝油,然後也是噴在專櫃買的化妝水,然後再擦上之前在 X SKIN買的乳液....

可能是自己也是敏感性膚質,不知道到底什麼產品對自己會比較好

市面上覺得大家都在用的應該都是好東西

但可能不適合自己,所以痘痘狂長~

但後來接觸到NEWAYS,他強調 「天然、環保、無毒」,我試用過後覺的真的不油膩、沒有負擔的感覺

尤其我覺得卸妝跟洗面乳是所有保養品中最重要的兩樣東西,因為你的皮膚要徹底清潔,才可以把髒東西去掉

把營養帶入到臉中~~ 剛好NEWAYS的 重生保溼噴霧又有導入跟保溼的作用

所以那時候譬如再擦乳液後還要再噴一下 重生保溼噴霧,就會感覺整個擦在臉上的東西都被吸收進去了

再加上NEWAYS的乳液也是屬於小分子且不油膩的那種

所以不會讓臉部的皮膚造成負擔~~真是讓我非常的愛....

因此,在我開始用NEWAYS的保養品後

我已經很難再去用別的牌子的東西了,因為我覺得我已經找到好東西了˙˙花哈哈

這樣也好,因為老娘我也是狠懶的去找適合我的品牌 ~~

我很樂意跟人家分享的,所以呢˙˙若大家想要試試看的話

可以寫EMAIL給我,我可以裝在小瓶裡提供免費試用喔~~  nw.tina@gmail.com

因為,用過的都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