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因為長頭髮太亂了,所以興起去剪了頭髮

因為之前頭髮都燙壞了,所以最近的我也都沒有想要再燙捲變髮的念頭...

於是我就請設計師幫我剪短點就好了~~不過設計師說因為我的頭髮很細又自然捲,

剪到肩膀下的長度很容易毛躁跟亂的感覺,所以她在幫我剪完後,

就用直髮夾幫我稍微夾了一下頭髮(我本來不太願意夾,因為我覺得夾了會更傷髮質)

第二天洗完頭後,果然頭亂到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因為這已經不是吹直的問題....

頭髮的彎曲度讓我不知所措

接下來的幾天我也都只能一直把頭髮綁起來

後來週末的時後,我靈機一動,心血來潮衝去屈臣氏買了"沙宣陶瓷直髮夾"回家

沙宣直髮夾 

因為設計師說若只是要夾直讓頭髮不毛,溫度不要調太高就可以了˙˙˙

所以我買完後馬上測試~~

夾完的結果整個就讓我滿意!!!!

因為頭髮的毛躁感與亂已經不見了~我的自然捲反而還上我的造型有些不同~

真是太酷了˙˙˙

藉此跟大家分享一下嚕^^

不過還是提醒大家,若常用直髮夾或捲髮夾的話,要記得常常護髮嚕!!

因為我連續夾了幾天後~覺得頭髮好像有點乾了.....

我過兩天再來去survay一下護髮的產品好嚕

   夾髮前 
                                  夾髮前  
   夾髮後

                                夾髮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