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附近的免費車位非常難找
今天從桃園開回來我就繞了半個小時
對我家來說,我家附近的鮮定食旁的三個車位是我們的最佳位置
但最佳位置往往都有人停走
今天我繞那邊第一次的時候,就已經有人停了
我覺得那個是理所當然
所以就繼續尋覓別的位置
過了半小時後,我又想到那個位置,
於是我想再去繞一次
結果,那個位置的車居然就在我進巷子的前一秒開出來了
所以我還是停到了最佳位置....

這可能是運氣真的很好
也可能是我真的很想停那個位置的信念問題

我想說的是
我希望我所堅持的事情,最後的結果都會是那個"最佳位置"~ ^^
不管之前繞的多遠,多久
只要最後停到了最佳位置
那一切就是直得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