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第一次雷射後的十天左右吧

我又約了第二次雷射

因為之前第一次的時候我覺得我的斑後來還是有長一些出來

所以我很迫不及待的想來打第二次

這次我預約七點半

但我好像等到九點才輪到我~ 但我這個人就好~ 覺得是他們太忙碌了所以我就等沒關係

其實後來我有問美容師,他說他們每天都忙到要爆掉

醫生週一跟周二還有週六是只有一位 (難怪忙翻)

周三~週五是兩位~..............

後來終於到我了

這次的雷射還是很痛  ,所以我為了分散注意力,我就數起他打幾發

啪啪啪啪 ~ 我邊數邊想忍完就過了~ 就會有張乾淨的臉~

到醫生打完後,我總共數了快四百發~ 喔賣嘎

有多~~~~~~~~~~~~~~~~~~~~

然後美容師照慣例幫我擦了藥膏~我也多跟他們要了幾個口罩~就回家了

在樓梯間我還碰到醫生~就順便問了一下我額頭的痘疤用雷射可以打掉嗎?

他回答我說下次做了3D雷射再看看效果怎樣吧˙˙˙

好ㄚ˙˙我也還蠻期待的~

我的雷射部分三次用了兩次

我覺得最後一次等到之後若斑再長出來再去打 ~ (我們這種就是天生體質~沒辦法  心酸阿~)

我打完雷射回家後,原本覺得我的臉會像之前第一次打一樣會一點一點黑黑的結痂

結果~~好像沒有像第一次那麼嚴重~ 我突然想起在醫生打完後那個美容師有說醫生這次打的比較細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傷口就沒有那麼明顯~

所以呢~我又拍了照存証啦~~~~~~~~~~~

打到現在已經過了六天了,該掉了我想都已經掉了吧˙˙˙

↓ 這是剛打完上藥膏的臉~~~~ → 是不是跟第一次差很多...  (5/5照)

雷射後照片比較

↑ 這是打完六天後的臉~兩個拳骨那裡還是有很淡的小斑~~ 但整體其實也有比較乾淨啦~~~~~ (5/11照)

恩˙˙下次我約了5月底端午節前去打3D飛梭雷射~~ 我也期待打完的效果是如何~

待續囉!^^

100.5.17更新

首先,非常感謝大家的熱烈回應與迴響

讓本系列BLOG文章人氣高高

或許大家有發現熱烈的回應突然變成悄悄話了

這是因為原本大家在此的回應與發言有引起注意

所以昨天一夕之間大部分的回應都被檢舉了...

 

我會在此聲明,是想要提醒是真心想分享的網友

在回應的同時也要提防會被官方檢舉的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