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7 我的第二堂課

今天還是一樣的行程

約好了時間後

下班就衝去台北車站繼續我的瘦身之旅......

一樣是梳洗完後,就先到小房間電一下~

這次能夠承受的強度比上次好

好像有開到3級左右.... 聽說振動力越強~瘦的效果越好~~!!

不過還是要看每個人能夠承受的程度啦~哈

而且今天很妙,在開始電五分鐘後

就開始有流汗的感覺~~

上次40分鐘電完都沒有要流汗的感覺~

我問了顧問為什麼會這樣

她說可能是因為我最近比較密集做療程,所以新陳代謝有漸漸比較好'

所以就會比較容易流汗~

可能是上次做藥草浴也有關係~~~

然後過一會兒她又問我現在覺得怎樣~~

我只回了一句→ 還蠻爽的!!! 哈~

今天的40分鐘覺得過的好快~

不知道是不是一直在根顧問聊天的關係˙˙

做完後一樣也做了足浴跟藥草浴

 

對了~想來分享一下藥草浴的心得

就是坐進去後阿,大約十來分鐘就會開始身體一直大流汗

到過了15分鐘後

我摸我的小腿跟身體~~居然有 "癬" 跑出來~

就是搓一搓身上就會有一條一條白白的那種啦~

超妙的~~~不過礙於衛生的關係~我並沒有在裡面搓他們

這種感覺很像是身體正在去角質

因為平常我們身上的角質層太多

所以可能就有些累積無法代謝掉

而在身體大流汗的狀況下,也就是身體再排毒的時候

所以可能那些鬼東西也是身上排出的毒素吧....(我瞎猜的)

不過流汗對身體好這點我確定

所以我決定我要勤勞的去~~~說不定做完16堂課後,

我的皮膚會變的水嫩幼咪

我的黑眼圈會不見

我背上臉上的痘疤也會不見.....

我大姨媽來也不會痛~~~ ㄎㄎㄎ

請大家等待我做完16堂課後的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