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第五次去速纖堂作課程

今天蒸完藥草後,很奇蹟的我居然沒有想睡

我在想是不是因為我昨天跟今天連兩天去的關係

所以我身體的毒素就沒有累積太多~~

就比較不會疲累......

 

昨天我照慣例在量體重體脂的時候

我的體脂肪居然突然狂飆兩公斤到29點多

真是嚇死我的

我明明只是正常吃我平常的東西而已阿XD

 

後來營養師跟我解釋 

我們的體脂肪會升高

跟我們日常的飲食絕對有很大的關係~

昨天問我早上中午吃什麼?

我跟他說早上吃燒餅加蛋,中午吃福隆便當......

她說~

你知道燒餅是用什麼做成的嗎?一層麵粉一層豬油這樣疊上去的...

所以你吃進肚子去的...你大概知道是什麼了吧˙˙˙˙˙@@

便當...更不用說啦˙˙˙

她建議我盡量還是吃清淡點

因為重口味是讓體脂肪上升的重要原因之一

而且體脂肪高,內臟脂肪也會高,這樣就會影響身體的代謝

身體的代謝變慢,你的身體就會比較容易勞累,精神就會比較不好

整個人也會比較容易老化,而且代謝不好也會使皮膚暗沉......

<速纖堂的營養師還蠻專業的,她們可以說出我問的每種食物的熱量!!! 真的是有在唸書耶!!XD

而且還叫我開始做每天的飲食紀錄,看我每天吃的東西是不是OK的來幫我評估......)

 

其實聽完後,在走出去看到鹹酥雞都覺得它是魔鬼.....(雖然我某部份貪吃神經還是在隱隱作祟)

恐怖阿~~~最主要不是胖的問題 ,是身體不好的問題

因為你知道,年紀漸漸長了......就不像年輕人那樣什麼都很順了

痘痘黑眼圈一直來...皮膚也時好時壞的

我覺得減肥這個東西已經不只是減肥了~

現在的我其實比較CARE讓我身體的代謝變回正常人比較重要

雖然平常維他命那些我也是有再吃說~~

但我覺得基本的代謝不好就真的差很多了說~~~

其實這兩週我感覺睡的比較飽,比較少起來夢遊了....(對,我晚上常會起來走動.....= =)

所以精神也就比較好,工作起來就比較順手...

 

總之~我覺得其實這些道理大家都知道,只是平常都沒時間運動,也很難持久運動

我這次剛好這兩個禮拜在速纖堂讓我快速感受到身體的變化

才發現~「老師說的都是真的喔!」~ 運動有益身心健康 日常飲食也很重要喔~

所以以後若我沒有繼續在塑纖堂應該要保持運動的習慣.....

但我若真的沒毅力沒時間....我可能還是會回速纖堂吧.......哈哈哈~~~

 

繼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