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我想我可以穿比基尼了˙˙˙˙(雖然現在不是穿比基尼ㄉ天氣˙˙˙)

slim 

為期三個禮拜的速纖堂成果終於要揭曉啦!!

中間因為遇到我的生理期所以有停了五天~~

生理期一結束我馬上就又衝去密集作課程啦!!

我作課程的時間從10/10日開始到昨天11/2日已經做滿8次

我想最明顯的應該是肚子啦~~~ 變緊實了!!

所以特別PO上來給大家比較比較一下囉!!! (上面是做課程前,下面是做課程後)

 快速瘦身  

雖然還是會有軟肉,但是肚子著實的比之前緊實許多~ 很多褲子穿起來也變大了一號~~

照片中我是特地拿之前我覺得有點緊的小熱褲來穿,這樣照起來才能感受出來其中的差異~~~

尺寸的部分我今天也有照了相了

課程前跟課程後的尺寸還真的有差

瘦身前瘦身後 

結果終於出爐啦!! ↑  除了手臂像他們之前跟我說的一樣~需要到第二個循環才會有效果之外

其他的腹部、背部、臀部 ~ 量出來的公分數真的有差喔!

其實我自己穿褲子就有感覺了啦!! 只是看到數字會更有成就感而以˙˙˙哈哈~

然後下面這張圖是我每次去做完課程後,都會需要量的體重體脂......

照片 1097.jpg  

明眼人應該看的出來~ 其實我的體重並沒有減輕~~會高高低低的跟我平常吃什麼有關

更明眼的人一定更看的出來~~我的體脂肪還蠻高的@@

再這一個月的課程中~ 我的公分數明顯有縮小~但是我的體脂肪並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

因為這樣的狀況實在太怪了~ 所以我在這中間有被歸結出來我是因為平常飲食習慣的關係~

所以體脂肪會降不太下來~ (我愛吃餅乾,較晚吃晚餐,偶爾小酌一下,常吃一些傳說中油脂高的東西..........)

 

這禮拜,營養師建議我三餐吃的東西,叫我試試看這樣吃幾天~~ 再研究看看體脂肪是否會下降......

所以....這就待續囉!!~

 

-------------------------------------------------

後續報導:

持續去了速纖堂差不多快半年囉˙˙˙˙

中間有做了其他的課程~~也覺得還不錯

像是

聽美容師說是要把脂肪推到正確的位置去

身形才會好看!! 

剛開始感覺應該很痛~~

但是實際上做了之後我覺得很爽!! 噗......

因為我是雕背.. 雕完之後背部有被毆打過的感覺....(下次寫個分享篇好了˙˙˙)

就是出沙啦.... 感覺整個通體舒暢了... 所以剛弄完兩三天會特別累....

我想效果應該跟那個拔罐差不多吧˙˙˙(不過我沒拔過罐就是了)

另外我還做過 內分泌舒壓 課程

舒壓應該不用多解釋!! 因為外面很多美容SPA中心都有再做~~ 

總之舒壓的課程做完就是全身輕飄飄的感覺.....

內分泌就讓我印象深刻了!!

他是用點的方式去壓,特別的˙˙˙˙˙痛痛痛~~~

如果你的屁股那邊特別痛表示你屁股有氣結~~不是很順 (因為辦公室坐久了麻....)

不過美容師們有一句名言就是 痛則不通,通則不痛!!!

ㄟ˙˙我好像有點多話!

其實我是要PO我最後作完塑身儀後的總成績啦!!!!!

 

slimbody  

 

  2011.10.08比基尼照現身啦!!!

從去年在速纖堂到現在

終於有機會穿著比基尼在海邊照相啦

其實我有陣子沒去速纖堂了

但是似乎還是不會覆胖的太誇張

為了分享一下我的成果

我害羞的來po一下沖繩比基尼照啦˙˙˙˙

比基尼瘦身照  

IMG_00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