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剛好比較有空

所以下午去速纖堂做完第15次課程結束後,他們問我要不要體驗看看臉部拉提的課程

他們說只要做完30分鐘,馬上就會看到臉部緊緻的效果

然後看起來會年輕個10歲..........

而且他們主要是走臉部經絡按摩

所以在按的過程中也可以疏通臉部的氣結

氣色也會較好,較不會暗沉.....

現在他們有新推出舊會員體驗價,只要999元~

我想想30分鐘不太花時間,999元也OK

所以我當天就接著體驗了那個臉部按摩的課程了~

(他們是說臉回春啦~ 但我對於氣色與消除臉部暗沉這部份有興趣.....)

我還特地請他們拿照相機拍我做臉前跟做臉後的照片比對~

因為有圖有真相麻~這樣才可以比較

↓ 這是我做完半邊臉拍的照片~~ 真的有差很多(看的出來是哪裡比較小臉嗎?)

IMG_0654.JPG  

  整體做完後

  是有覺得我的臉也感覺變緊實了~~然後氣色也比較好 

  聽說黑眼圈跟雀斑也會比較淡~

 

↓ 這是我今天用IPHONE拍的~ 我覺得我的中間痘痘的疤真的有比較淺了~

照片.jpg 

緹娜吼  

緹娜吼 

心得感想:

最近這兩個月做下來

我變瘦跟氣色變好這兩件事情都有明顯被我朋友同學發現!!!

感覺只有  字可以形容!!

以前都一直用自己的方法來減肥~

每天睡前做仰臥起坐瘦小腹阿~ 每天扶著椅子台腿30下緊屁股

買Q10買黃金胜肽卯起來往臉上擦~

每天吃B群幫助代謝....

買眼膜用熱水敷黑眼圈~

等等等等~~數不清的招數與算不清的日子

這次鼓起勇氣來到速纖堂還真沒有讓我像之前到愛爾麗那樣有表裡不一的感覺

老實說愛爾麗我還有剩下一堂雷射遲遲沒有去打~~

不知道過了一年的現在他還能不能讓我去打XD

總之線在真的覺的女人真的要好好愛自己阿!!

而且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但是去速纖堂好像懶女人也可以變成水女人~~~~

(我想我應該可以去跟速纖唐要個廣告費~)

不過他們營養師跟顧問們人真的都還不錯啦!!~ 很好相處

這樣老娘我錢也掏的心甘情願囉!!! 哈哈哈~~

好了~我廢話結束~~ 

我要去睡美容覺囉~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