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去年四還五月份(好像還蠻久的捏)在MOMO台買了愛爾麗診所的「3D飛梭雷射」課程,

我ㄧ直到上禮拜六才約了去打了第一次

因為我之前去的時候,那個諮詢師問我想改善哪裡,我跟他說雀斑阿~毛孔粗大...等的

所以他就先叫我買了三次五千的雷射療程~叫我先用雷射把斑打掉,再去打3D

因此,去年我只去打了兩次雷射 (部落格上有分享),就開始很炎熱的夏天了

再加上年底我又特忙碌,所以最近才又想到我可以約一下來打個3D了~~

於是~我就約了上禮拜六早上11點.............

-----------------------------------------------------------------------

早上11點,我準時到~結果他們二樓在裝修~我就坐電梯到三樓 ( 樓下沒有告示牌˙˙害我還按二樓)

後來他就請我進小房間啦

然後美容師就進來幫我洗卸

在洗卸的過程中,不免俗的她還是會跟你聊天

問你想改善哪裡~我就說最近有痘疤阿~~還有改善毛孔吧˙˙˙(之前有經驗,不敢講太多)

然後她就開始推薦我可以先做一個什麼淨什麼的療程..(歹勢啦~我記憶力不佳)

先做那個療程可以讓我毛孔裡面深層的髒東西都可以跑出來~這樣之後做3D會比較有效~

我好奇,就問他多少錢阿~他說原價三千多元~現在因為有作活動~所以特惠價NT2000塊大洋!!!

聽起來好像很便宜,我又再問他,這個是可以在做3D之前做嗎~?

她說若先做這個淨膚的療程,3D就要下次做了˙˙˙

我想想當然不要啦˙˙因為我不想下次在體驗3D了˙˙˙

我肖想3D飛梭已經想打好久了˙˙這次拼死命也是要堅持打3D的啦!!!

不過這個美容師沒有太逼我~~

後來她就先幫我全臉上麻藥~我就在那躺著等麻藥生效了~~~

不過中間他們請我換了好幾次房間~~因為房間不夠~ 我又再等麻藥= =

終於輪到我了

醫生進來~有問我是第幾次打....我跟他說第一次˙˙˙他叫我不要緊張 第一次不會打太強烈

後來就開始打全臉了˙˙˙

因為有打麻藥的關係,所以我覺得打3D的當下沒有很痛~只有幾個比較敏感的部位會有比較明顯的刺痛感

像是人中阿~眼睛下方~下巴˙˙等的 (還有太陽穴....)

打完後呢˙˙˙醫生還順便跟你聊一下天

問你還想改善哪˙˙˙

我記得我沒有說很多

結果他居然自己說了起來

goddamn~又叫我打山根 (註:山根就是鼻子的上面,兩個眼睛的中間那條)

說我在山根那打了微晶瓷後打了之後太陽穴兩邊會往內縮~臉會比較小 (最好是這樣= =)

還叫了他們其中依個美容師給我看,說她就是有打,所以現在有小一點 (但我看她臉還是很大捏)

然後臨走前還點點我的額頭叫我好好想想....

後來就換成他們的主力推銷主任來幫我敷臉~~

那個顧問先在我臉上擦一層類似果凍的東西,然後再幫我蓋上面膜(連眼皮都蓋到囉)

然後因為麻藥漸漸退了˙˙他們就幫我冷噴~然後拿一大塊冰塊一直在我臉上滾

那個顧問邊幫我弄邊問我說剛剛醫生推薦的我覺得如何?

還一直跟我打那個講說很快~兩三分鐘就好了~也不會痛

我問他多少錢也沒正面回答我~但我想也是上萬跑不掉 (我第一次去他也叫我在山根那打玻尿酸~現在變微晶瓷了...)

反正她就邊敷臉邊叫我打~~後來我臉真的太痛了~我就鼓起勇氣說:下次好了~我現在真的太痛了˙˙

她雖然不死心的一直跟我講不會痛阿~很快阿

但是我很堅持

結果˙˙˙ㄟ˙˙突然沒聲音了

感覺沒人了

我的臉也越來越熱....

再過一會兒~ 換成美容師進來幫我冰敷了

但是那天天氣真的很冷~然後該死我又穿帽T

那個冰塊的水一直往我耳下流

然後又給我冷噴~~~~~~~噴到最後我ㄧ直發抖~但他們也沒有發現

後來是我問美容師說˙˙我還要冰敷多久!!? 她把面膜翻起來看一下之後說 我還是很紅腫~~

我就跟他說那我回家自己冰敷可以嗎˙˙因為我很冷

後來她就說可以ㄚ~~只是他怕我還是會很痛~~

我跟他說沒關係~~我回家自己敷好了˙˙於是她最後幫我上一層也是透明的東西後~就帶我去櫃檯簽名~

本來我要換他們裡面一個什麼VE白淨有氧舒緩凝膠的,但是他說東西在二樓~但二樓在裝修

所以我可能要下次再來拿= =

哀˙˙算了˙˙我那時候一心只想奔回家~~

下樓後我手刀招TAXI坐回家~一方面是臉太腫了˙˙另一方面是....因為我成功防禦他們攻擊我花錢

所以心情開心的捨得花錢做計程車了˙˙阿哈哈

回家後的臉如下↓ ,整個腫的根豬頭一樣啦˙˙(這種感覺跟我之前藥物過敏的FU很類似)

1拷貝.jpg 

不過因為我回家其實也不刺痛了˙˙我就沒有再敷任何東西

就讓他自然退~~~ 到了晚上有比較好~紅腫都退的差不多↓

2拷貝.jpg 

不過她們說剛打完飛梭剛開始不會見效~因為它是把你的組織打散

讓你深層的膠原蛋白可以自己增生出來

所以差不多要兩週後,我的臉才會變的白泡泡幼咪咪~~

所以到現在,臉摸起來都還是粗粗的~~

今天他們小姐有打來關心,問我打完狀況都還好嗎?

她說粗粗的是正常,那個代謝掉就好了˙˙˙

她說代謝時間要看個人體質,最快三天~最慢七天以上吧˙˙˙˙

不過重要的還是保濕跟防曬 (恩˙˙我有連敷了三天的臉了)

總之~期待兩週後的結果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